《小骨:英雄杀手》通过Steam正式上线

2021-01-22 11:14:49来源:17173  

1月21日,由NEOWIZ发行,SouthPAW Games开发的2D动作游戏《小骨:英雄杀手》(Skul: The Hero Slayer)通过Steam正式上线。

《小骨:英雄杀手》是款以高品质的像素风游戏画面,和快速展开的战斗为主要特点的Rogue-lite类型横版动作游戏,游戏中通过替换游戏主人公的人头变身全新角色的独特系统,获得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

正式版添加了50多种小骨,可以体验更具个性的玩法,还能通过小骨的更新系统“觉醒小骨”来让角色成长。同时,还能在5个主关卡在内的数十个关卡中,体验打败5种个性十足的BOSS怪的乐趣。同时,正式版还添加了可以了解结尾及小骨隐藏过去的剧情。

《小骨:英雄杀手》在去年2月开启抢先体验之后,到目前为止在Steam上一直保持着“特别好评”,还曾在“2020韩国游戏大奖”中获得独立游戏奖。

通过《小骨:英雄杀手》的Steam的页面可以看到,游戏的售价为70元,为了纪念游戏的上线,进行14天的优惠20%的活动。而该游戏优惠20%的当前售价为56元。

另一方面,《小骨:英雄杀手》还计划在今年上半年上线任天堂switch、PS4、Xbox One等电玩平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