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联动第二弹上线

2021-01-21 16:43:14来源:17173  

异界再临,转生新篇章!《英魂之刃》×《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联动第二弹今日上线!追随主公利姆鲁的步伐,拥有剑鬼称号的白老现已转生英魂大陆,与广大魂友们见面。此外,大鬼族族长之子红丸与“魔王”米莉姆紧随其后,即将强势登场,新的异世界冒险传说就此上演!

魔王米莉姆即将登场 攻防兼备龙魔人

米莉姆·纳瓦,拥有“破坏暴君”别称的龙魔人,是最古老的魔王之一。看穿了利姆鲁不是普通人之后,显出了自己的本体。虽然外表只是一位红头发少女,但是如果你因此小看她的实力的话,那可是会吃苦头的哦!

全新联动英雄米莉姆与原作中经典人设一致,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惊人能量。在游戏中,她在连续打出高伤害,霸气地击退敌人的同时,还拥有攻防兼备护甲状态,使得她能够在团战中不断突进,毫无顾忌地进行输出。

白老、红丸联手降临 大鬼族小队集结

红丸作为被猪头族灭族的大鬼族族长的儿子,有着鲜红的头发和眼睛,漆黑的角;还有着很强的正义感,直截了当地面对不可原谅的事情;他从利姆鲁那里得到红丸的名字,进化成鬼人族,并成为了利姆鲁的同伴。白老是追随红丸的老大鬼族,虽然是一位老者,但却是一位优秀的剑术使用者。

循着异界之门的痕迹,作为利姆鲁忠实部下之一的白老今日降临英魂大陆!紧随其后的红丸也将在1月22日上线。两位鬼人族的部下强强联手,将与利姆鲁一起再度续写异世界英雄物语!在未来,还将有更多《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中的高人气角色转生英魂大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联动福利活动来袭 开启全新冒险物语

1月20日-3月5日,《英魂之刃》手游端限时开启异世界召唤之门,玩家参与召唤就机会赢取联动皮肤!1月15日-3月5日,玩家只要在《英魂之刃口袋版》中每日完成登录、对战任务,就能获得米莉姆英雄碎片,只要集齐足够的碎片就能兑换联动英雄米莉姆!不仅如此,分享活动邀请好友参与助力还能获得更多碎片奖励!

与此同时,《英魂之刃》pc端也将开启限时低门槛获取超萌英雄利姆鲁的活动。更有最强史莱姆传说优惠计划启动,全新联动角色来袭,礼包超值购,折上折享不停!

《英魂之刃》×《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第二弹联动火热开启,剑术超神的白老抢先降临,正义感爆棚的红丸与魔王米莉姆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更多原作中的角色将在未来陆续实装,还等什么?快快前往英魂大陆,开启你的异世界之旅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