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三国》新服“醉东风”将于1月21日开启

2021-01-20 16:45:52来源:17173  

《征三国》荆州战场地图上有一块非常特殊的地方,此地寸草不生,周围的环境都是青绿色的,地形环绕成一个潭的形状,中间一只巨大的青龙昂首挺胸,器宇轩昂的翱翔在上空。青龙在《征三国》中被作为世界级的BOSS,其威名在外,震慑宇内八荒。《征三国》新服【醉东风】将于1月21日14:00开启,四大世界BOSS等您来战。

青龙的由来也是颇富传奇色彩,在五行学说盛行的年代,五行学家们照着阴阳五行给东西南北配上五中颜色,而每一种颜色又再配上一个神兽与一个神灵,于是便有了:东为青色,配苍龙的说法,即后来广为流传的右青龙左白虎上朱雀下玄武。

世界BOSS 青龙

青龙器宇轩昂,赤眼,青须,白鬃;身上覆盖着一片片青色的龙鳞,四爪强健有力,能无风自动。它永远俯视着渺小的人类,每当它出现的时候公告频道就会出现这样一串喊话:哇哈哈……渺小的人类,向小爷低头吧。

青龙常年盘踞在荆州中部上方的那块区域,超高的血量,超高的攻击力足以使玩家望而却步。青龙BOSS掉落神器、主将图鉴,副将图鉴,宝石,封印装备等,每一件物品都是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谁能不心动,谁能不流口水?但是孤高的玩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去单挑青龙,一口冰霜龙息就能让你残废,一个普攻就能让你无法招架。

逃吧,蚂蚁们

想要诛杀青龙就必须得团结一致,组上兄弟,拉上军团,共同作战,不然青龙永远都会在那里鄙视我们这群渺小的人类。人类单独的力量虽然渺小,但是成千上万的人的力量凝聚起来足以撼动大千世界。击杀青龙后会掉落许多极品的东西,但是别贪心想着独占哦——力是凝聚,利是分享。

青龙咆哮:

“渺小的人类,向小爷低头吧。”

“地上的蚂蚁们,抬头看看天!看看天上的我!”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星凝互娱!《征三国》新服【醉东风】2021年1月21日14:00,邀您来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