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武林》首测资料片“试剑江湖”1月即将上线

2021-01-20 16:43:09来源:17173  

国风江湖,最美无双。

星凝互娱独家代理运营的端游,2021年度大作倾情奉献古风武林世界!

《逍遥武林》首测资料片“试剑江湖”1月即将上线。

茫茫江湖江湖侠士歃血为盟,为了共同的信仰相聚于此。一份旷世情谊,打造一段江湖传奇。或许那已经是一段封藏的记忆。可以不停深究的玩法,以及等级飞升、神级装备、稀有道具等优厚福利强势来袭,老友重聚首,全新江湖,全新体验,让您尽享侠客江湖。目前官网已经开放,玩家可以获取首测礼包哦!

本次星凝互娱专属全民首测版本引入凌波微步,飞檐走壁,蜻蜓点水等,武侠世界里特有的轻功描写,从来都让人浮想联翩。在武侠世界里,轻功是非常经典的武侠元素之一。一直以真实战斗著称,并突破性的将轻功成功运用于游戏中,全新四段跳轻功颠覆传统,凌空而行,纵身一跃的潇洒姿态,加上动态光影效果,以及风度翩翩的角色设计,俨然一个古代侠客的化身,力求带给玩家一个更真实更精彩的武侠世界。

轻功,是每门每派都有的功夫,但因为其内容博大精深,更蕴含着各门派的气功心法口诀,兼具配合招式,可攻可防,实乃境界最高的武学之一。全新四段跳轻功,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根据玩家所属的门派不同,第四连跳轻功腾空跃起的呈现效果也将大不相同,并且依据每个门派的特性,设计出专属该门派的轻功姿势。简单生动并能增加移动速度,可攻可防的特性在战斗时具有很大的实用性。

全新四段跳轻功,结合光影效果,每一小段都有精彩绚丽的特效表现。丐帮的龙头指路、大理段式的乘鹰而去、桃花的化蝶起舞、全真教的御剑飞行等等,要么身轻如燕,或者俊逸潇洒,亦或是威猛霸气。每一次轻功过程中的光源移动所行成的动作画面,都是经过精密细微处理的,玩家可以清晰地看见每一步肢体动作,充分感受四段跳轻功独一无二的炫酷飞行体验

1月首测《逍遥武林》“归云庄”首测在即,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尽在星凝互娱,更多爽战内容等你来玩,快来加入逍遥武林的江湖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