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卡牌游戏《末日雄师》将于1月29日正式首发

2021-01-18 17:01:58来源:17173  

危机来袭,这个世界需要你!全新末日风格放置策略卡牌游戏《末日雄师》将于1月29日在安卓平台正式首发,更有神秘代言人加入,为《末日雄师》助力,1月29日加入我们的阵营,一起拯救末日世界。

在《末日雄师》中每个英雄都拥有不同的属性和能力,游戏角色取材于欧美超级英雄、经典人物等,也有游戏制作者们充分发挥想象创造的角色。他们归属于6大阵营,阵营之间联系紧密但又互相克制,共同组成了人类迎战丧尸灾难的中坚力量,并根据其所属阵营、战斗定位、技能等差异,合理搭配适合自己的阵容。

在《末日雄师》中,玩家的5人幸存者小队需要互相配合,发挥各自的优势。拥有极强防御力和控制技能的幸存者可以在战场的最前方抵挡伤害,并通过击退、昏迷等技能效果镇场,为队友创造输出空间;法师、射手等定位的幸存者,通过提升自己的暴击、伤害,将子弹和魔法无情地轰击在丧尸身上;辅助们可以为队友提升攻击力、增加吸血效果、恢复能量,甚至增加护盾,最重要的是能够恢复生命值,这是你的队伍能否坚持到一场战斗的最后时刻的关键。

《末日雄师》的核心玩法是在组建自己的队伍后,在探险模式中推关,越往后的关卡不但意味着更高的收益,也能提高挂机的效率。功能随着关卡推进的加深而逐步开启,体验到更多游戏内容。随着探险的深入,难免因为实力的差异而遇到瓶颈。通过装备库将低级的装备,合成为高级的装备,可以显著提升幸存者的生命、攻击和防御数值。幸存者升级、升星、基因等,也是提升自己实力的方式。而这些提升方式所需要的资源,可以通过挑战玩法中的幽灵行动、物资副本、幸存者试炼等副本获得。

《末日雄师》1月29日安卓平台不删档首发正式开启,你还在等什么,拿起武器,与幸存者们一起保卫人类家园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