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制作人板垣伴信建立全新游戏团队:Itagaki Games

2021-01-18 11:26:02来源:17173  

近日,《死或生》及《忍者龙剑传》系列知名游戏制作人板垣伴信,在自己的脸书上宣布自己已经建立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全新游戏团队——Itagaki Games。

板垣伴信表示自己在过去的四年中一直都在培养新人,不过现在他想再次制作一款新游戏,为了这个想法专门成立了新公司。

在2008年,因为与Tecmo高层发生纠纷,板垣伴信离开了Tecmo。随后板垣伴信创建了Valhalla Game Studios,并开发了WiiU独占游戏《恶魔三全音》。

对于是否愿意被微软收购的问题,板垣伴信表示就跟20年前一样,自己依旧对Xbox拥有信心并看好Xbox。现在他再次成立了自己的公司Itagaki Games,它既不是Tecmo,也不是Valhalla。如果微软找到他,他很乐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