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怀旧服进行“1.5龙族之影”更新

2021-01-14 11:15:16来源:17173  

近日,NCsoft旗下的韩服《永恒之塔》的怀旧服进行了“1.5龙族之影”更新,并放出了更新的介绍视频。

韩服《永恒之塔》怀旧服玩家在此次更新后可以体验,可获得深渊点数(AP)和唯一/英雄等级装备的团队本“黑暗的普埃塔”;46级以上可以参与的6v6战场“德雷德奇安”;专门为30级后半开始到40级初为止的玩家准备的副本“噩梦”;50级以上角色可以获得唯一装备的“德巴尼温”任务等。

同时,韩服《永恒之塔》怀旧服通过“怀旧服新服”活动,给所有怀旧服中创建1级角色之后参与调查问卷的玩家提供“成长支持箱”。

另一方面,韩服《永恒之塔》于去年的11月中旬推出了怀旧服。刚开启时的韩服《永恒之塔》怀旧服,提供的是可以在地图中专心养成角色的1.2版本。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