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更新顶级装备黑星套装最后一个装备“黑星鞋”

2021-01-14 11:14:22来源:17173  

近日,韩服《黑色沙漠》更新了顶级装备黑星套装的最后一个装备“黑星鞋”。

据悉,“黑星鞋”可以通过委托来制作。同时,为了制作“黑星鞋”,需要收集相关道具和知识。

至此,韩服《黑色沙漠》中已添加了从武器开始到防具为止的所有黑星装备。角色若同时装备黑星铠甲、头盔、手套和鞋,可以获得减少怪物带来的伤害、抵抗状态异常、提升生命力等,强力的套装效果。

同时,韩服《黑色沙漠》为了帮助新玩家及回归玩家们快速适应,添加了赛季专用委托。玩家可通过探险6个地区,完成该委托,并可获得能力值提升道具、经验值额外获得BUFF等,成长所需道具和特别称号“奇妙的旅行家”。

另外,韩服《黑色沙漠》正在进行迎新年活动。该活动将进行到1月27日为止,除阿尔夏服务器之外的其他服务器,道具获得概率将增加50%。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