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第四周日本地区手游畅销榜:《命运-冠位指定》第一

2020-12-28 10:28:05来源:17173  

本周,日本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第一和第二,依然由《命运-冠位指定》和《怪物弹珠》获得;排行第三,由本周进入前十排行的Square Enix旗下手游《勇者斗恶龙WALK》获得。

排行第四,由《宝可梦GO》获得;排行第五,由《职棒野球魂A》获得;排行第六和第七,分别由本周进入前十排行的《浪漫沙加RE:Universe》和国产手游《原神》获得。

另一方面,本周国产手游《江山美人》进入前十排行,本周排上第十。

App Store畅销榜

本周,日本地区的App Store畅销榜第一,由棒球手游《实况力量职业棒球》获得。相比Google Play畅销榜的游戏,多出了卡牌动作格斗手游《龙珠激战传说》,国产手游《荒野行动》,RPG手游《碧蓝幻想》和《勇者斗恶龙》。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