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公司公开旗下开发中的《挑战M》等新作

2020-12-23 10:21:45来源:17173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4:33迎接2021年公开了旗下开发中的PC和手游新作。其中,有两款游戏比较吸引关注,分别是端游新作《CROWZ》和手游新作《挑战M》。

1.传统军事风格FPS端游新作《CROWZ》

据悉,《CROWZ》是由开发过《突击风暴》的白承勋CEO的带领下,使用虚幻4引擎从2018年开始开发中的FPS端游。目前,该游戏正在被开发成为传统军事风格的FPS端游。

2.使用端游IP开发!手游新作《挑战M》

《挑战M》是款使用2005年上线,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00万以上玩家的《挑战》IP开发中的MMORPG手游。据悉,开发子公司Royal Crow的CEO白承勋曾经负责过端游《挑战》的开发,公司内部也有不少原作《挑战》的开发者们,正在负责开发这款手游。

据悉,即将开始韩国国内预约的《挑战M》,不仅将继承原作世界观,还将具备符合手机环境的UI。另一方面,这两款游戏均以明年上市为目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