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公司Red Games:《红月Mobile》正式进军怀旧游戏市场

2020-12-18 11:27:51来源:17173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Red Games宣布《红月Mobile》的开发消息,正式进军怀旧游戏市场。

Red Games跟漫画《红月》的作家黄美娜签下了《红月》IP的长期全球独家使用协议(PC游戏及手游开发相关)。同时,还获得了韩国游戏公司Joycity旗下的端游《红月》IP,准备游戏的正式上线。

端游《红月》具备出自黄美娜作家笔下的个性十足的剧情和少见的科幻题材,以及速度感十足的游戏玩法,曾经获得过玩家们好评,是款引领韩国国内早期端游市场的MMORPG端游。

Red Games的CEO表示,公司已经做好了游戏的上线准备,不久之后会公开《红月》的PC版和手游版。紧接着还表示,感谢所有等待《红月》上线的玩家。将来,公司除了《红月》的PC版和手游版之外,还将推出《红月2》等使用《红月》IP开发的新游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