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20万游戏角色消失 将谷歌韩国公司告上法庭

2020-12-16 11:20:06来源:游民星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一名玩家在谷歌商店的一款游戏中消费335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后,在修改谷歌账号密码重新登录游戏后发现游戏角色消失。该玩家因此将谷歌韩国公司告上法庭。

据称该玩家在今年7月开始的两个月中,共结算350次,支付335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升级角色战斗力,改造登顶排行榜。但在修改谷歌账号密码重新登录游戏后发现游戏角色消失。

该玩家在提出还原人物的申请后,谷歌韩国公司表示玩家应咨询游戏开发商。玩家在向中国开发商发送邮件咨询后得到的回复是无法修复该人物。据4Gamers消息,该游戏名为《신강호》,音译为《新江湖》。

该玩家认为游戏人物消失是变更谷歌密码所致,因此将谷歌韩国公司和谷歌支付韩国公司告上釜山地方法院,并要求赔偿3351万韩元升级费用和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的精神赔偿。

谷歌韩国表示公司并非谷歌应用商店运营实体,谷歌商店由位于美国的谷歌LLC提供服务,并且谷歌支付韩国公司也只是支付业务代理商,均不为上述情况负责。

该玩家辩护律师表示谷歌韩国设有法人,且提供线上游戏和支付服务并获利,而谷歌韩国的意思是消费者需要前往美国打官司,这样的说法毫无道理且无法接受。据称,釜山地方法院将于22日对本案进行首次审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