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全新SS11赛季“蒸汽启元时代”已正式开启

2020-12-09 09:15:50来源:IT之家  

《和平精英》SS10 赛季已于今日凌晨 1 点结束。赛季数据清理结算完成后,全新 SS11 赛季 “蒸汽启元时代”现已正式开启。

SS10 赛季结算奖励是以 SS10 赛季中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的单人、双人、四人、任意模式下达到的最高段位进行奖励结算。玩家在 SS10 赛季开启后首次登录进入游戏,会有赛季切换展示图引导赛季奖励的领取。

同时,全新赛季手册 “蒸汽启元”也一同上线,拥有新的主题界面展示。SS11 赛季手册包括机械风皮肤、蒸汽朋克特色的枪械皮肤、头盔、背包、降落伞等赛。

IT之家了解到,Sensor Tower 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9 月收入超过 1.9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3.3%。国内玩家贡献了 56.5% 的收入,其次为美国玩家,贡献 12.4%。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