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新职业“星辰神子”未上线就走红玩家社群

2020-12-03 16:18:16来源:17173  

随着AI技术不断成熟,虚拟偶像也迎来了它们的当红时代。各大厂商纷纷入场加码,不同行业的虚拟偶像层出不穷。游戏界的虚拟偶像风潮同样正盛,由游戏角色组成的虚拟偶像男团/女团纷纷出道、游戏里的NPC有了自己的社交账号、游戏品牌跨界也经常看到熟悉的虚拟面孔……

12月27日,《魔域》新资料片“上古纪元:神子降临”震撼公测!《魔域》新职业“星辰神子”还未上线就已经走红玩家社群。传闻,12月27日星动之夜,两位“星辰神子”将作为双子组合正式出道!

新职业百变造型星光闪耀 12.27如约降临卡城

“星辰神子”是《魔域》首次推出的少男少女体型职业,不仅拥有不老的绝世容颜,在外观上也深受策划和美术大大的宠爱。先不说初始形态的外观早已碾压各大“哥哥姐姐”职业,还有超多华丽发型随心定制,无论是清爽干练的星河天籁系列、潇洒飘逸的梦间星光系列,还是洁白无瑕的踏星飞雪系列,亦或者维持俏皮可爱的星之梦境系列原生发型,皆是个性又时尚,绝对的站街必选职业。

作为《魔域》推出的第九大职业,“星辰神子”能被如此追捧,不仅仅是因为天生靓丽帅气的外观造型,其身世更是大有来头。他们由科洛诺斯的意志所创造,是维持黑夜秩序的守护者。其实力也不同凡响,不仅能够支配宇宙间无穷的星辰之力、操纵绝世天体神兵星珠,还有强大的神兽星梦神鹿瑶光作为原生宠相助。亚特大陆如今动荡不安危机四伏,他们也将从数个世代中的沉睡苏醒,跟随星辰的指引披星而来,12月27日正式降临卡城。

海量福利助力新职业养成 真正的养成系等你来pick

这些拥有独立人格、不同喜好、形态各异的虚拟偶像,虽然只是虚拟的形象,但对偶像类型的划分也十分严谨,既有传统的崇拜系偶像,也有当下流行的养成系偶像。那么《魔域》的“星辰神子”毫无疑问是真正的养成系,从初到亚特大陆的冒险者,到能够一骑绝尘的闪耀强者,每一步都需要玩家的努力。

在新职业即将来临之际,官方也备好了满满的预热福利。12月2日7:30-12月26日23:59,新职业预热·好礼派送第三期继续加码来袭!三重福利齐发,冲刺新职业全民出击!活动期间,连续在线30分钟即可获得1份热血永燃荣光包,累积开启不同数量的热血永燃荣光包还能获得额外奖励,熔火秘宝圣器匣[赠]、70级原始初火、铸魂秘宝圣器匣[赠]、英伦风尚外观等你来白嫖!

“星辰神子放肆飞,我们永相随!”让我们在12月27日公测来临之前,提前为他们铺满星光闪闪的花路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