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abyss全新力作‘红色沙漠’实机演示预告片将公开

2020-12-03 16:16:34来源:17173  

Pearlabyss(代表郑景仁)全新力作‘红色沙漠’的全新实机演示预告片(CrimsonDesert - World PremiereGameplayTrailer)将在‘The Game Awards,以下TGA)’公开。

TGA是被称为游戏界奥斯卡的颁奖盛典,除了年度最佳游戏(Game of theYear)的选定以外,还会发表未公开新作的相关内容。是北美每年一度最大的游戏颁奖典礼。今年会在美国LA、英国伦敦、日本东京等地同步直播,将于12月10日(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8点)正式开始。

红色沙漠是一群佣兵在广阔的大陆为了生存而与命运抗争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 (OpenWorldAction-Adventure) 。

红色沙漠是以丰富扎实的故事线为基础的动作冒险游戏,从构思阶段起就作为全球项目来进行研发。即将在TGA公开的全新预告片,是以红色沙漠的实际游戏游玩内容来制作。

红色沙漠将主机和PC平台的全球上线为目标。

PearlAbyss将在3号更新红色沙漠官网,并且公开能够体验游戏的雄壮世界观和氛围的全新官方标志。新的标志将狼、猫头鹰及鹿的样子形象化,更加形象的表现了即将展开全新历史的各地区之间的关系。

另外,TGA盛典将通过TGA官网及Twitch、bilibili等平台进行直播。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