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代言人张碧晨邀灵芝“以剑为期”再续无日峰情缘

2020-12-03 16:14:37来源:17173  

七年之恋,冰雪盛宴——《剑灵》在七周年之际,围绕“宠粉”主题打造了重磅庆典内容,和灵芝一同狂欢度过。日前,《剑灵》七周年庆典版本“冰雪七缘”版本已正式上线,POP火箭专区也全新开放,代言人张碧晨邀灵芝“以剑为期”再续无日峰情缘。另外,《剑灵》年度线下见面会“外滩奇缘线下派对”也圆满结束,主客相聚其乐融融!

“冰雪七缘”版本上线 多重新内容登场

《剑灵》七周年庆典版本“冰雪七缘”版本已正式更新上线,7周年活动拉开序幕,冥途殿单人副本开放,暗灰黑蛇门隐秘地团队副本开启。全新冒险篇章的到来,带来了更多战斗激情和战斗精彩,吸引了无数新老玩家再次来战。《剑灵》还在七周年之际,邀请了张碧晨代言游戏,双方深度合作打造主题内容,POP火箭专区开放,游戏内张碧晨化身NPC入驻冰雪村,还有碧晨必成成长月活动等。

《剑灵》“冰雪七缘”七周年庆典版本中,还上架了第十套璀璨时装“冰雪之恋”。冰晶王冠、蝶恋冰翼和薄纱裙摆组合,带来极致典雅尊贵气质。白青山脉中,张碧晨也身穿“冰雪之恋”璀璨时装,与玩家互动同庆剑灵七岁生日。此外,《剑灵》七周年主题曲《以剑为期》也在日前进行了发布,剑灵明星玩家张碧晨倾情演绎。

随着《剑灵》七周年版本的盛装开启,一大批庆祝活动也缤纷开放。洪门秘宝,奖励由你定。周年庆百亿补贴,活动点券疯狂送。在线狂欢,每日签到&整点在线领大礼。碧晨必成成长月,完成或达成指定条件拿福利。还有“你最珍贵”、“天下悬赏令”、“冲刺POP火箭区”、“火箭大神成长路”、“冰雪七缘礼”等更多庆典活动,参与就能爽快拿福利。

外滩奇缘线下派对已圆满结束

《剑灵》七周年盛宴开启的同时,11月28日也举办了年度灵芝见面会“外滩奇缘线下派对”。

资深Coser演绎的火炮兰师姐携《剑灵》一众人气NPC,与灵芝一起在翡翠公主号上赏美景、品美食、观时装展台、听主题曲献唱、参与互动游戏等。

另外,《剑灵》还携手多个公益组织,在线下派对现场举行奇缘秘宝义卖会,和灵芝一起做公益、献爱心。

《剑灵》七周年庆典版本已上线,多重全新内容缤纷开启,更有海量福利活动助阵,约灵芝一起狂欢!《剑灵》年度玩家见面会也在日前举行并圆满结束,现场其乐融融,主客尽欢。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青春潮流的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多元潮流的时装,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