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抵挡不住《青云决》火热的激情 元素显现吹起冲关集结号

2020-12-03 16:12:01来源:17173  

寒冷冬日依旧抵挡不住《青云决》火热的激情,如今元素显现吹起冲关集结号。邀你前来在美轮美奂的仙侠世界中体验修仙之乐,一品三界生活。仙侠世界,妖魔遍布,除魔便是我们的使命。而一身高强的武艺就是我们行走修行之路的铁甲钢盔,是万万不可轻易放下的。因此“元素”成为了我们不可放过的一点,力量提升,元素大冲关,勇者再生之地。一朝浴火,重生就在眼前。

《青云决》是有星凝互娱独家代理的大型仙侠3D游戏,2020年12月10日14:00全新资料片【重启的黑暗】震撼来袭,邀您共闯仙侠世界。

菩提老祖元素开启之人

当玩家等级达到50级时,便可前往长安寻找“菩提老祖”开启元素修炼。元素修炼可提高玩家的元素伤害,巩固自己的实力,玩家十分向往。每次修炼都会增加对应元素攻击20点,并且每次的升级都会消耗角色经验和绑金,同时还会增加10点修炼经验。当经验值满时,消耗对应属性的“突破石”便可提升属性。然而,修炼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成功就会有失败。它存在着30%的失败几率,失败后,在无法获得相应属性的同时“突破石”也会被消耗掉。当玩家想要着重修炼某个属性时,点击“修炼”即可开启修炼之路。

无量宝洞突破石助力元素冲关

对于元素修炼来说,突破石的存在是十分重要的。它可以增高玩家修炼冲关的成功率,使玩家的属性加强,为玩家带来力量。玩家可以在车迟国境内寻找突破石,“无量宝洞”是一个不错的地方。玩家可在洞内采集“晶石碎片”到车迟国的石天瑞处兑换突破石。又或者击杀洞中BOSS,随机掉落的物品有可能就是突破石哦。玩家要留心身边的小东西,也许不经意的一个发现就会有大惊喜哦。

青云世界,修仙者们的聚集地。在这片大陆上,他们行走在世界的每一角落,面对邪恶的妖魔从不畏惧。西行之路,道阻且长,并且还有更多未知的东西在等待我们的发掘。而现在“元素大冲关”等待你的挑战,浴火重生就在一瞬间。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