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将于12月8日开放新服“神圣之环”

2020-12-03 16:10:34来源:17173  

《倾国倾城》游戏官方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体验到游戏独特的交友平台魅力,将于12月8日14:00开放新服“神圣之环”,同时 随着新服的开放,新服活动将全面开启,保证每一位玩家都能享受到一份独特的游戏体验。

区服名称:【神圣光环】

开服时间:2020年12月8日14:00

多倍经验助力升级

你是否还在嫌弃打怪升级速度太慢,费时费力?现在《倾国倾城》新服“神圣之环”开启之时,在活动期间,服务器开放双倍经验,可以和经验药水一起使用,助力玩家迅速冲击巅峰王者之路。

登顶新服巅峰之路

无论是经验老到的宗师级玩家,还是独具见解的后起新秀,众人各出奇招,誓要夺取新人王的美誉。英雄比拼的是速度,更是勇往直前的坚韧,巅峰王者让你名利双收,等级排行第一名的玩家更能够独享尊荣。

众志成城,勇夺第一

狭路相逢勇者胜,公会实力代表着游戏中的利益,哪个公会能雄霸一方,哪个会异军突起,让我们拭目以待!在活动期间,排名前三的公会,会长和公会成员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或者创建属于自己的工会吧。

魅力大比拼

《倾国倾城》游戏内有“魅力值”这一属性排行。女性角色通过收到鲜花增加其“魅力值”只要玩家在游戏内的“魅力排行榜”中月度排行前10名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2020年12月8日14:00《倾国倾城》新服【创世奥丁】火热开启。PK打怪,铸造传奇,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