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月球》开发商新作《影子工厂》延期到明年春季

2020-12-03 11:00:16来源:17173  

或许有不少玩家都在期待《去月球》开发商的新作《影子工厂》,不过目前看来各位玩家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开发商Freebird刚刚宣布游戏的发售日期延期到2021年春季,一起来了解下吧。

最初开发商Freebird曾经表示旗下新作《影子工厂》将于2020年年末正式发售。不过近日,开发商Freebird修改了Steam商店页面的发售时间,表示:他们之前说的“2020年年末”,其实实际上是指的2021年(春季)。换句话说游戏跳票延期了。

《去月球》在2011年发售时,温馨的剧情如同催泪弹一般赚取了广大玩家们的眼泪。直到六年后开发商Freebird Games才推出了续作《寻找天堂》。《影子工厂》也被称为续作,游戏的特色和故事剧情也和前作有些联系,但是它被设计成一个完全独立的冒险故事,无需了解之前的游戏内容也能融入其中。

《影子工厂》在Steam页面的宣传中写到:“伊娃·罗莎莉恩博士与尼尔·沃茨博士的工作很特殊,之前一直给人们提供另一种体验生活的机会。但是本作要说的不是他们的故事,而是关于昆西。”

昆西收到了一份邀请函,要他前往一处神秘的别墅宅邸。昆西赴约来到别墅,在浴室里发现了一台时光器。随后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进入别墅的人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死亡,游戏的画风一转颇具洛式恐怖风格。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