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超级跑跑》更新冬季主题地图“黑夜传说”

2020-12-03 10:53:19来源:17173  

日前,Smile Gate Megaport宣布,旗下发行的韩服《超级跑跑》更新了冬季主题地图“黑夜传说”,还推出了和B1A4的主唱灿多一起制作的OST《Dark Tales》。

通过此次更新,童话王国中的秘密-全新地区“黑夜传说”正式更新到了游戏中。游戏中,玩家们可通过公园进入到“黑夜传说”中,还能和“黑夜传说”的新角色一道,体验全新的剧情。玩家们将通过随机的能力测验,加入到幽灵或者妖的队伍中,还能作为奖励,获得全新的服侍套装,副本钥匙等。

同时,在全新的探险玩法“黑夜传说副本”中,玩家们如同阅读RPG游戏书一样,根据不同的选择,体验岔路口,开箱等多种状况和危机。而且,还能一定概率遇到黑夜传说的主人公,这时候,也能根据不同的选择,体验到不同的结果。

而且此次更新还推出了2款新地图。新地图分别是,重逢洞穴和遗忘的都市,展示了黑夜传说的世界观和主人公的样子。在此,玩家们需要躲避各种障碍,在洞穴里奔跑,可以在洞穴尽头遇到全新的世界。

另外,Smile Gate为了纪念此次更新,推出了黑夜传说的首个OST《Dark Tales》。该首曲目,虽然神秘,但却和黑夜传说的气氛非常匹配。

另一方面,《超级跑跑》是款于2005年夏季上线韩国,目前已迎来15周年的韩国国内典型的酷跑端游,目前拥有会员1700万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