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劲舞团》令人怀念的年度金曲 回忆逝去的时光

2020-12-02 16:20:52来源:17173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2020已接近尾声,我们从惊蛰一路走过夏至,走过秋分,走过立冬,虽岁月不可回首,但有些人儿,有些歌儿,有些事儿,却深深烙在心头。《劲舞团》在十二月的开篇,带大家回到那已逝去的时光,忆起那已成经典的歌曲。

《劲舞团》十五年歌单不完整放送

【潘玮柏《不得不爱》】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的心思由你猜”,有多少玩家是因为这首歌入的《劲舞团》?一转眼这首歌和《劲舞团》都已经15岁了,15年足以让人成长,但依旧还是那个最初的模样,还是那个会去猜测爱人心思的少年。

【马天宇《该死的温柔》】

“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心在痛泪在流”,年少时的爱情如同雨后的空气,清新干净同时又是冷的,是需要慢慢将其暖热才会长久的恋情。纵然心痛,纵然泪流,都会用温柔逐渐暖化彼此,从过去走向未来。打开《劲舞团》一起回到那曾经的年少初恋。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Sorry Sorry”,说起韩流,Super Junior必须拥有姓名。还记得那些年,在学校门口卖海报的大叔们都喜欢拿着Super Junior做噱头吸引同学们疯抢。看着正正贴在墙上的海报,总会笑着告诉自己,一定可以变成跟他们一样好的人。

【李宇春《无价之姐》】

“看我乘风破浪,多诚实的欲望”,无论你的年纪,都可以做自己最想做的那个人。纵然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我们还在前行的道路上,且从未停止脚步.只要心态依旧年轻,就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关于《劲舞团》

《劲舞团》是由T3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舞蹈类电脑客户端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由久游代理。游戏音乐是由SONY/BMG、华纳唱片(北京)有限公司、滚石唱片、香港英皇、EMI、华谊兄弟、AVEX China、环球音乐、T3 娱乐公司等授权制作。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