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Enad Global 7将收购《行星边际2》开发商 价格3亿美元

2020-12-02 10:43:57来源:17173  

近日,有消息传出Enad Global 7即将收购《行星边际2》、《H1Z1》开发商Daybreak Game,预计收购价格为3亿美元。在此前11月27日,Enad Global 7刚刚收购了《机甲战士5》的开发商Piranha Games。

提起Daybreak Game这家公司可能很多玩家都会有些陌生,不过提到Daybreak Game旗下拥有的《行星边际2》、《H1Z1》等游戏,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很熟了。2015年初索尼将索尼在线娱乐出售给了Columbus Nova,随后Columbus Nova更名为Daybreak Game。

到目前为止,Daybreak Game旗下仍旧运营着包括《DC宇宙OL》、《行星边际2》、《无尽任务》、《无尽任务2》、《H1Z1:大逃杀》等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几个月前Daybreak Game还收购了Cold Iron工作室,后者一直在开发一个《异形》射击网游。

对于本次收购,Daybreak Game的执行总裁Jason Epstein表示:他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EG7的大家庭。本次双方的合并将会有利于Daybreak Game的发展,并增强他们开发游戏的热情。他们非常期待和EG7团队的密切合作,继续为全世界的玩家带来新的的游戏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