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旗下独立工作室只剩4个 将开发《绝地求生》IP的新作

2020-12-02 10:42:12来源:17173  

近日,《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宣布,吸收合并PUBG,PUBG LABS和PUBG WORKS。同时,独立工作室也会出现变化,Phoenix和Delusion工作室将合并成为RisingWings。

此次的吸收合并之后,KRAFTON旗下的独立工作室只剩下4个,分别是,PUBG工作室,蓝洞工作室,RisingWings和Striking Distance工作室。

其中,PUBG工作室负责开发使用《绝地求生》IP的新作,并把事业范围扩展至电竞,以及娱乐方面。

蓝洞工作室,则负责制作《TERA》、《ELYON》等MMORPG端游的制作。其中,由Kakao Games负责韩国地区发行的《ELYON》将于12月10日上线韩国地区。

同时,新诞生的RisingWings,是休闲手游的制作公司,在继续负责《Golf King – World Tour》、《Mini Golf King》等现有手游的全球发行的同时,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推出战略,体育等类型的新作。

另外,Striking Distance工作室也在开发以《绝地求生》的世界观为基础的新游戏。

对此,KRAFTON的相关人士表示,为了让公司旗下的独立工作室持续成长,让各个工作室负责制作各自擅长的类型游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