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公司Entrance公开手游《DK Mobile:英雄回归》预告视频

2020-12-02 10:40:32来源:17173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Entrance公开了旗下开发中的MMORPG手游《DK Mobile:英雄回归》(以下简称,DK Mobile)的预告视频。

《DK Mobile》是以2012年上线韩国,目前还在韩国地区运营中的MMORPG端游《DK Online》的IP开发的Entrance的首款作品。

而此次公开的预告视频也强调了IP,告诉大家PC MMORPG《DK Online》将重新诞生成为手游《DK Mobile》。视频中可以看到,无数台显示器正在玩《DK Online》。这时,韩星雪炫登场,和“DK is Back”的语音一道,用手中的手机展示《DK Mobile》。

对此,Entrance的部长表示,《DK Mobile》将于本月内开始韩国地区的预约,并在预约过程中进行内测。同时还表示,开发组正在为了提升游戏完成度而努力,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这款游戏。

另一方面,端游《DK Online》于2012年上线韩国,到目前为止仍在运营,是以中世纪欧洲神圣罗马帝国为基础打造的虚拟帝国为背景,并以大规模攻城战为特点的MMORPG。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