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DOS版》可在方块游戏商店免费领取 不要错过哦

2020-12-01 17:36:11来源: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DOS版》现在方块游戏商店可免费领取,想要怀旧经典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波免费福利。登陆平台账号点击立即领取即可入库。

新的故事,旧的回忆,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的旅程再次启航。

游戏简介:

《仙剑奇侠传》是由大宇资讯所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电脑游戏。本作是《仙剑奇侠传》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主题是“宿命”,于1995年7月发行。

游戏讲述了平凡的客栈小伙计李逍遥因为机缘巧合结识了女娲族后裔赵灵儿。赵灵儿所居之仙灵岛意外遭人袭击,李逍遥遂担任起护送灵儿往苗疆寻母的重任。

在旅程中,李逍遥先后结识了林月如、阿奴等女。此后,在赵灵儿帮助苗人祈雨解旱、惩奸除恶的过程之中,赵灵儿的身世之谜以及她母亲的下落,也终究水落石出。而此时,拜月教主的阴谋摆在众人的眼前,李逍遥、赵灵儿等人却不知这与拜月教主一战,将会铸成一段永恒的悲剧。

《仙剑奇侠传》是一款被众多玩家公认为“旷世奇作”的经典中文角色扮演游戏,自1995年7月问世,此后面向中国几代玩家,一直长盛不衰,在中文游戏界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其IP也被中国人所熟知。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