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群雄》新服“火树银花”将于12月5日与大家见面

2020-12-01 16:09:56来源:17173  

星凝互娱独家代理运营的《战国群雄》是一款以中国古代战国时期为历史背景,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批玩家前去游玩,其迷人的世界观和游戏玩法深受玩家喜爱,现在,《战国群雄》新服“火树银花”将于2020年12月5日14:00这个深冬与大家见面,更多的新内容等待着你去发现!

《战国群雄》作为一款以真实历史为背景国战网游,将神州大陆划分为秦、楚两个对立国家阵营,提供了刺客、鬼谷、擎天、妖姬、御翎5个职业,每个职业自成一派,都有各自专属的武器和技能。同时还有阵营国战和争王战等群体或个人PVP玩法。精致唯美的画面深受广大玩家玩家好评。游戏起伏延绵的山峰,一泻千里的瀑布,古代铜鼎、牌坊等,无不体现出浓郁的“中国风”,让置身游戏的玩家能真切感受到大自然美景的清丽脱俗和中国古风的神韵。

《战国群雄》游戏的操作与大部分同类型游戏相同,角色移动、施放技能时机操作自如,非常简单。游戏提供了丰富的任务,这也是前期升级的重要方式,你能通过任务深入了解游戏的剧情和具体玩法。进入游戏后,你能得到丰富的游戏体验:百分百成功打造神兵利器、智能化设计炫酷灵兽相伴、80环任务链丰富奖励回馈、可成长装备古典护心镜、合纵连横阵营式万人国战。

2020年12月5日14:00,在宏大的游戏背景下慢慢探索《战国群雄》新服“火树银花”带来的魅力吧!

新服名称:火树银花

开服时间:2020年12月5日14:00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