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日版内容遭和谐 想甩锅日本评级机构CERO反遭打脸

2020-11-25 16:01:36来源:17173  

《刺客信条:英灵殿》已经发售数日,玩家整体评价不错。不过近日,在关于《刺客信条:英灵殿》内容和谐问题上,育碧则遭遇了不小的尴尬,打算甩锅日本评级机构CERO却反遭打脸,一起来了解下吧。

众所周知,因为不同国家游戏分级制度的不同,对于游戏内容的和谐程度也会不尽相同。在游戏发售后,不少日本玩家发现游戏中溅血效果统统被和谐了,而根据育碧官方此前公布的和谐内容清单中并没有包含溅血效果的和谐内容。

针对众多玩家的询问,育碧(日本)也专门发表公告称,因为了解到只有原本修正的项目可能还是无法让游戏在日本上市,为了能够要让游戏在全球同步推出,于是在与“相关机构协调”后,才会追加消除飞溅血花这项修正内容。

正当日本玩家已经接受了育碧方面的解释时,日本评级机构CERO则发文澄清,表示《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和谐更他们没有任何关系,这个锅他们不接。

日本评级机构CERO专门发表公告称,自己根本就没有与育碧(日本)有过任何“协调”的行为,并声明自己并没有接到育碧公司任何关于此游戏的联络或协议申请,《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内容和谐与本机构没有任何关系。

日本评级机构CERO的这则公告让育碧甩锅失败,也让众多玩家一脸懵逼。随后育碧方面则发布新公告,自己承认消除溅血效果完全是他们公司内部问题,将会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请大家静候通知。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