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网易负责开发与发行的手游《全面战争:战锤》来了

2020-11-25 10:06:38来源:17173  

在去年8月,网易宣布世嘉宣布双方开展长期战略合作,作为独家发行商将Creative Assembly开发的《全面战争》引入国内。近日,网易、Creative Assembly、Games Workshop宣布将扩大合作关系,由网易负责开发与发行《全面战争:战锤》手游,一起来了解下吧。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全面战争:战锤》手游将会一款具有RTS玩法的手机游戏。从战斗中的微观单位管理到玩家和派系之间的宏观调解,玩家需要动用自己的才智和策略才能够在游戏中站稳脚跟,并抵抗对手派系的威胁。

游戏将会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同时将会重新制作游戏中的已经登场的建筑物、人物模型,从而让其能够更加适配手机屏幕进行显示。

网易游戏《全面战争:战锤》的首席制作人黄铭说:“我们很高兴与Creative Assembly合作, 为全球玩家带来《全面战争:战锤》的丰富、令人兴奋的体验。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抓住了大型多人游戏环境的独特之处,将会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战术游戏体验。”

“该产品将会进一步树立战锤IP在全球的吸引力,并为成千上万的新玩家提供了在移动设备上体验辉煌和荣耀的机会。”Games Workshop全球授权负责人Jon Gillard说:“将我们与SEGA的成功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与网易的另一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展现出这种长期合作的力量,我们期待着欢迎众多新粉丝加入战锤世界!”

目前《全面战争:战锤》手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启封闭Beta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官网注册申请。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