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排行第一 由《怪物弹珠》获得

2020-11-23 16:47:38来源:17173  

本周,日本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排行第一,由《怪物弹珠》获得,本周排行上升两位。排行第二由上周的第一《命运-冠位指定》获得;排行第三,由本周进入前十排行的《最终幻想》正统传承新作《FFBE幻影战争》获得。

排行第四由《智龙迷城》获得,排行第五,依然由国产手游《原神》获得。排行第六和第七,也依然由《职棒野球魂A》和《宝可梦GO》获得。

另一方面,本周《浪漫沙加Re:Universe》进入前十排行,本周排行第八。

App Store畅销榜

本周,日本地区的App Store畅销榜第一,由《职棒野球魂A》获得。相比Google Play畅销榜的游戏,多出了女性向养成游戏《魔法使的约定》,“龙珠”手游《龙珠Z:激战》,国产手游《荒野行动》,激萌系塔防游戏《喵星人大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