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11月27即将重启归来

2020-11-19 16:12:45来源:17173  

游玩八仙萌景,感受痛快淋漓的战斗趣味。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11月27日即将重启归来,带给你寒冷冬季的暖暖温馨!

一个人的游戏世界也许显得清冷孤单,邀上三五好友一同探索八仙世界,不亦乐乎。《醉八仙》有着多种多样的组队任务,不但奖品丰富,还会有很多精彩纷呈的玩点,使你在团队协作中感受欢乐与温馨!让极寒冬季不再那样难忍,八仙萌界诸多萌男萌女陪着你一同狂欢到底!

【惊险刺激开封塔刷怪练级趣味多】

开封南外有一座妖孽横生的开封塔,塔里驻守着各种各样形态各异的妖怪,这些妖怪不但有着极高灵力,还带着着很多的宝藏。邀上一些朋友组队一同进入开封塔捕杀捣蛋的妖怪,不但能快速提高自己的等级,还有可能爆出稀有武器装备。此外,塔里还会有很多鲜为人知的领域,跟随队伍一同探索秘密吧!也许几番艰辛的旅途能带给你史无前例的不菲战利品。

【吏部尚书金不换组队任务奖励多】

开封城里德高望重的吏部尚书金不换是皇城的高官,想混到一官半职的玩家就要认真的表现了,要常到尚书处领取组队任务。朝廷分配的任务虽说有点难度,可是奖品是非常地丰富,约上一些朋友一同组队战斗,患难与共,不但能减少任务失败的风险,还能养成团队精神,或许还能得到与众不同的光荣称号。

【驱邪大师神仙道去除邪灵正义存】

八仙世界里经常出现某些修练成精的邪灵作乱,驱邪大师渺渺道人一个人除魔卫道免不了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玩家达到相应等级以后便可组队前去领取驱邪任务,应对邪灵可一定不可以心存侥幸。这些妖怪有着上千年灵力,奸诈非常,队伍必须密切的协作和巧妙应用招式。经历过生死搏战以后,玩家不但能感受到友情宝贵,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以清爽梦幻的风格,乖巧呆萌的游戏角色俘获了一大批玩家的心。11月27日《醉八仙》灵犀公测正式开启,更有趣味盎然的游戏玩点,赶快呼朋引伴勇闯八仙江湖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