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旗下的MMORPG手游《V4》获得韩国游戏大奖

2020-11-19 11:07:27来源:17173  

据悉,今年的韩国游戏大奖,由NEXON旗下的MMORPG手游《V4》获得。

在去年的11月上线韩国地区的《V4》,作为MMORPG手游,跟目前韩国市面上大多数使用热门IP开发而获得关注的手游不同,是个韩国国内唯一一款使用全新IP进入到畅销榜前十的手游。

《V4》11月更新介绍

同时,也是改变长期在手游市场中未能获得显著成果的NEXON局面的手游。NEXON在《V4》之后,于今年依次推出了《跑跑卡丁车 RUSH+》、《风之国度:燕》等手游,获得了显著的成绩。

而当天,NEXON通过《V4》获得了大奖在内的4个奖项。同时,还通过《风之国度:燕》(SUPERCAT)获得最佳初创企业奖和国内人气游戏奖,通过《FIFA OL4》获得电竞发展奖,共获得了7大奖项。

今年的最优秀奖,由CLOVER GAMES的手游《Road Of Heroes》获得。而优秀奖,由NEOWIZ的PC游戏《冒险之旅:十字军东征》,LINE Games的电玩游戏《深埋之星》,Idea Games的《A3》手游,111%的《Random Dice》共同获得。

独立游戏奖由SouthPAW Games的PC游戏《Skul:英雄杀手》获得,国内人气游戏奖由SUPERCAT的手游《风之国度:燕》,海外人气游戏奖由手游《守望传说》获得。

另一方面,“2020韩国游戏大奖”颁奖典礼于11月18日在釜山电竞赛场中举办。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