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一起研究《问道》中的娃娃训练营

2020-11-17 16:35:47来源:17173  

各位道友们都知道,在《问道》游戏中,有一个极为厉害的辅助角色,它不仅可以与我们一起上阵杀敌并肩作战,也可以保护道友,吸收一定的伤害,还可以提升我们的属性加成增加战力。它就是我们在60级之后,通过生育或领养等手段获得的娃娃。但是随着玩家等级、道行、战力等数值的持续提升,娃娃也需要不断修行才能够为玩家提供足够的帮助。那么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研究一下,《问道》中的娃娃训练营。

为了让娃娃更好的成长,天墉城中的乐豆豆特地开办了中州的“娃娃训练营”,只要每天与娃娃一起在训练营中练习20分钟,娃娃的作战能力一定可以突飞猛进。娃娃训练营分为一星或二星模式,玩家可以根据娃娃和情况自行选择训练模式。在进入娃娃训练营后,玩家便可以分别找到力气、智慧、灵敏以及体魄训练师,来帮助娃娃进行训练。

其中,力量训练师只是单纯的考验娃娃们的战斗输出,训练师不会主动攻击角色。因此,玩家可以安安心心的将其击败,并获得训练积分奖励。第二个就是智慧训练师,点击开始训练之后,训练师会随机为各位为道友,出一些如记忆翻牌、答题、拼图等智力小游戏,让各位道友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对娃娃进行训练。

灵敏训练师则是对于玩家眼力的考验,道友们需要在10个名字为训训练、训练练、训师师的怪物中,连续三次找到一个名字为训练师的小怪,并使用物理攻击对其进行攻击,就可以通过灵敏训练师的考验了。最后的体魄训练也就是这四个训练中最简单粗暴的了,之需要将两个小怪击败即可获得相应的训练积分奖励。

待玩家积攒到300点以上的训练积分之后,就可以使用积分在乐豆豆处兑换满属性的娃娃装备。娃娃装备的强化完成度越高,娃娃的物理攻击效果和法术攻击效果也就越好。另外,在玩家在参与娃娃训练的过程中,还有几率获得五星娃娃精魄奖励哦。

以上就是《问道》娃娃训练营的具体内容啦!各位道友,快来娃娃训练营提升娃娃能力,增加你与娃娃的亲密度,让娃娃茁壮成长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