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德CEO表示:《传奇4》上线时间不会超出11月

2020-11-10 16:32:49来源:17173  

娱美德宣布,旗下准备中的MMORPG手游《传奇4》,到11月9日为止的韩国地区预约人数突破了250万人。

据悉,《传奇4》从今年9月开启了韩国地区的预约,大概花了一个月的时间,预约人数达到了200万人。而近期进行的最终测试,使得预约人数进一步增加,突破了250万人。

与此同时,娱美德在近期还举办了《传奇4》座谈会。此次的座谈会,《传奇4》的事业室长和开发总监等参与,在公开目前正在进行的上线准备工作和之后计划的同时,还跟试玩游戏的玩家进行了沟通。

就上市时间,娱美德的CEO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最后加工中的《传奇4》的上线时间,不会超出11月,公司正在选最合适的日期。

不过,从《传奇4》的App Store页面中可以看到,参考上线时间为12月23日。而且,由于《传奇4》是17+的游戏,若是在正式上线时官方不提供全年龄版本,会需要实名认证的过程,非韩国地区的玩家就很难下载并体验。

另一方面,《传奇4》以广阔的传奇大陆为背景,体现了庞大的K幻想世界。游戏具备高品质的捏脸系统、实现更加有效的成长,以及包含战斗、经济、政治、社会等多方面的立体系统等特点。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