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公司Kakao Games公开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2020-11-05 16:35:11来源:17173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Kakao Games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达到1,50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8亿元),同比增长54%,环比增长41%。营业利润达到212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亿元),同比增长178%,环比增长32%。而纯利润达到27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亿元),同比增长697%,环比增长60%。

其中,手游的销售额,在现有游戏保持稳定业绩的前提下,增加新作的销售额,达到895亿韩元,环比增加98%。主要是今年7月上线全球的《守望传说》成为了新的销售额来源,带动了业绩的增长。

同时,端游的销售额,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也达到了439亿韩元。同时,子公司Kakao VX的新事业的销售额等其他销售额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7%,达到了171亿韩元。

另一方面,今年的第四季度,采用买断制收费方式的MMORPG端游《ELYON》将上线韩国。而且,到2021年,除了现有游戏上线全球之外,还会有MMORPG手游《奥丁》等新作等着上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