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WIZ ABLE工作室发行的韩服《新天上碑》 开启全新服务器

2020-11-03 16:28:15来源:17173  

日前,NEOWIZ ABLE工作室发行的韩服《新天上碑》,开启了全新服务器“蝴蝶梦”。

据悉,全新服务器以“体验极速、体验痛快、体验不同”而主题。为了让玩家们快速体验所有内容,不仅提供300倍的成长速度,还提供2倍的物品改造及强化成功概率,玩家可以以超快的速度培养角色。

与此同时,地图的每个地方都会出现稀有怪物,成功打败这些怪物,可以获得“真龙防具”等奖励。同时,还添加全新内容“刺杀令”,在装备道具之后,角色能获得强大的力量。

在此基础上,赛季服务器推出专用货币“金钱”。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及每周任务,以及参与活动获得金钱,大部分的收费道具都可以通过“金钱商店”进行购买,大幅减少刷装备的压力。

另一方面,《新天上碑》于2001年7月上线韩国,目前已迎来了19周年。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