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在中国大陆10月的销售额再次刷新记录

2020-11-03 16:17:41来源:17173  

近日,MGAME表示,旗下的MMORPG端游《热血江湖》在中国大陆,10月的销售额相比9月提升41%,再次刷新了记录。在此之前,今年的9月,《热血江湖》在中国大陆的销售额已经刷新过记录。

MGAME表示,《热血江湖》10月份在中国大陆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82%,迎来了第二个鼎盛期。这对于一款已经运营16年的游戏来说,是无法想象的。同时表示,10月份的销售额能再次刷新记录,主要是因为通过国庆活动出售了玩家们喜欢的道具,以及举办强化活动的缘故。

同时,《热血江湖》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分成,去年还占据MGAME总销售额的21%以上,成为了公司的主要销售源。

MGAME还表示,也期待11月的销售业绩。因为11月《热血江湖》将举办光棍节活动。去年,光棍节活动使得《热血江湖》在中国地区的10月和11月平均分成销售额,相比Q2月平均月分成销售额增长62%,同比增长45%。

另一方面,MGAME表示,韩服《热血江湖》的10月销售额由于出售服饰等,也出现了111%的环比增长,和52%的同比增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