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娱CEO:游戏阵容的扩大是因为精心计划 而不是收购的成果

2020-11-02 15:08:53来源:IT之家  

作为游戏主机而言,索尼 PS4 无疑是目前为止最成功的一代游戏主机,其全球销量突破一亿部,在索尼 PS4 这一代,索尼的第一方阵容也达到了最大规模。

本周,索尼互娱 CEO 吉姆 · 瑞恩在接受采访时称,索尼游戏阵容的扩大是 “精心计划的有机增长”而不是 “狂热的收购热潮”带来的成果。考虑到近期在游戏市场不断招兵买马的微软,吉姆 · 瑞恩的话似乎另有深意。

IT之家获悉,吉姆 · 瑞恩曾多次表示,索尼建立并培养了一些世界上最成功的游戏开发工作室,这让他引以为豪。而且,索尼并不反对 “有选择地并购”其它工作室。

目前全球游戏主机格局分别为索尼、微软、任天堂,然而任天堂因为平台和游戏方向等原因,与其余两家并不会产生较为直接的竞争。而索尼和微软除了各自独占游戏外,无论在游戏阵容还是主机硬件上都存在高度重合的地方,未来几年内游戏主机市场将会更偏向哪一家,还要看两者在次世代主机上的表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