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上线Wegame四周年之际 官方推出大促活动

2020-11-02 11:00:32来源:快科技  

《饥荒》上线Wegame四周年之际,官方推出大促活动。

原价24元的《饥荒:单机版》只要6元,相当于2.5这;原价24元的《饥荒:联机版》只要9元,相当于3.8折。

官方还带来了限定皮肤石火坑和石火炬,11月11日24点前,满足“活动期间进入《饥荒:联机版》游戏内超过7天,且每天进入游戏时间不低于1小时”,即可获得上述限定皮肤。

限定皮肤将于11月25日前以LDKEY方式陆续发放到账,无需额外全项取。

《饥荒》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威尔逊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需用本人的聪慧在残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

在《饥荒》里,玩家必须利用异世界中的自然资源让自己存活下去,并且抵御各种异世界生物的威胁。

这款游戏作为高自由度的冒险作品,联机版改了传统的玩法,玩家在其中将会多人一同展开的生存竞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