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授权电视剧官宣 迪丽热巴饰演女主角乔晶晶

2020-11-02 10:57:40来源:快科技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宣传短片,《王者荣耀》官方授权剧集《你是我的荣耀》主创团队出镜献上祝福。

根据官方微博介绍,《你是我的荣耀》是《王者荣耀》首部官方授权影视剧,也是“王者荣耀全面影视计划开启的首部作品”,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中。

本部剧集中迪丽热巴将饰演女主角乔晶晶,迪丽热巴在宣传片口述“小乔,要努力变强”。

电视剧中,女明星乔晶晶成为了游戏“王者荣耀”的代言人,她的游戏高手人设却被戳破,为了挽回代言形象而开始苦练技艺。

据了解,《你是我的荣耀》是由王之执导,潘粤明、胡可、王彦霖、杨洋、迪丽热巴、郑合惠子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

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讲述航天设计师于途,多年后重逢曾经的高中同学、如今的女大明星乔晶晶相知相爱成为彼此荣耀的故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