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全新版本“名门会武”暖心而来

2020-10-30 16:25:41来源:17173  

武道逢新转乾坤,旗鼓龙城荟英豪。今日,《九阴真经》全新版本“名门会武”暖心而来!全新宗派内功现身江湖,老宗门体验极大提升,武林格局瞬息万变;休闲玩法擂台争锋、夜探皇城悄然来袭,一张一弛尽显江湖本色!今日的精彩连连,秋季的全新版本,一个满载收获的暖心江湖正向侠士们走来!

新宗派内功现世 领悟会意攀新境

今日,全新内功“宗门会意功”正式亮相!它的领悟方式非常简单,且无需侠士处于宗门之中。也就是说,由宗门易容去往其他隐世、势力的侠士也可兑换内功。侠士们只需积极参与宗门相关玩法即可轻松获取。

内功定位:提升全宗派于中、后期九阴志阶段中的整体实力;提升部分宗门游戏体验

内功特点:无需修炼;贯穿九阴志中、后期

领悟条件: 九阴志“天心取米”开启;宗门各阶段内功修满

昆仑派武学革新 琴声四起杀机暗藏

随着新版本“名门会武”的公测,前不久现身江湖的第十一宗派昆仑派在隐世高人的指点下,门派武学有质的飞跃!其中,奇门琴武学“寒泉洗心谱”不仅招式威力更甚,团战能力也有着不小的提升!

昆仑派武学“寒泉洗心谱”武技展示:

新剧情十二辰相 鼠咬天开危机现

几日前,燕京都察院右御都使死于霹雳掌之下。朝廷以此为名,对江湖门派顺势进行清缴。与此同时,燕京城中老百姓流传着关于白色巨鼠的故事。民间流言四起:“巨鼠刀枪不入,专半夜吃人”、“狙如出现,国家必有大难” ……老百姓一时间人心惶惶,夜晚不敢出门。

武林盟主林天南召集江湖义士调查此事。几经探查竟发现这两件事息息相关,一场有预谋的危机正在燕京城中悄然浮现……

新模式擂台争锋 苏州城下竞技江湖

新版本公测后,侠士们熟悉的江湖擂台玩法也将迎来全新模式——擂台争锋。此时此刻,苏州城擂台区域已扩建完成!在那儿,侠士们可站擂为主,等候其他侠士的挑战。这可是一战成名、扬名天下的不二之选哟!

新玩法夜探皇城 深宫高墙揪叛军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明皇城内各处已被安插了众多叛军,为了不打草惊蛇,天子派出密探高手收集叛军情报,欲将其一网打尽。高手精通夜探技巧又熟悉皇城地形。趁着月色,高手将带领大侠潜入守备森严的皇城之中……

《九阴真经》新版本今日盛启!十一大宗门实力飞跃,江湖的天枰再度倾斜。最强,究竟荣属何方?跌宕起伏的燕京之危,紧张又不失休闲的擂台争锋,还有那深宫中的隐藏叛军……如此精彩,你还在等什么,我们都在新版本中等你哟!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