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上线《最终幻想16》官方网站 公开不少游戏相关情报

2020-10-30 11:07:50来源:17173  

近日,SE上线了《最终幻想16》的官方网站,在网站上公开了不少游戏相关情报,包括故事背景、人物立绘、游戏场景等等。同时官网仅有一个PS5的标志,预示这游戏将会登陆PS5平台并独占,一起来看看吧。

瓦莱瑟亚(Valisthea)是一块由母水晶点缀着的大陆,在晶莹的山峦之上耸立着高塔,在统御着整个大陆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祝福。人们在数代人的努力下利用水晶所带来的祝福,可以通过以太的方式来产生魔法,从而过上了十分舒适而又富足的日子。然而强大的力量也开始在母水晶的周围不断地涌现,而这些力量的存在使得长久以来的和平被蒙上了一层阴影,同时疾病的蔓延也给大陆带来了新的威胁,想要维持住和平的现状开始变的愈发困难了起来。

蛮神是瓦莱瑟亚(Valisthea)大陆上最为强大也最为致命的存在,每一位蛮神都有着自己的统御者,而这些统御者则拥有能够唤醒蛮神的强大力量。这种力量在某些国家里被皇室所敬仰,这使得统御者也能够进入皇家、王族之中。当然也有一些国家的人们十分畏惧这份力量,然后强迫他(她)们成为战争的力量。而那些在出生之后就成为了统御者的人不论如何都是要面临这样的宿命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