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和EA发布《圣歌》最新的更新日志

2020-10-30 11:01:47来源:17173  

Bioware和EA发布了《圣歌》最新的更新日志。本次更新主要对游戏内的“标枪”装甲系统、技能树系统和部分配件进行了实验性的更新。

此外本次更新为“标枪”提供了升级和技能树系统:

-可以定制,玩家可以利用获取的技能点数来解锁新的技能

-每个标枪都有一个基本的“技能树”,玩家可以解锁所有的基本能力和状态提升

-在完成基本技能树之后,还有一个高级的“特化”(Specialization)技能树,可以解锁专门化的技能和状态

这是因为当《圣歌》2.0发售时,技能将成为可解锁东西,不再和掉落装备有关。这些技能可被玩家控制,能从Loadout配备菜单中调整。技能仍然可以自定义,不过仍然需要模组,以赋予其属性或power。词缀改进了build一致性,但不再是主要因素。BioWare展示的一个例子是近战技能,玩家可以选择重斧或火焰斧技能。这个技能的模组赋予“强健”,但属性没有详细说明。

接下来,博客描述了机甲技能树的工作原理。每个机甲都可以升级,等级提升会奖励技能点数,让玩家自由分配。技能树将包括可解锁的技能,被动技能,以及总体的属性加成。

每一个机甲有基础技能树和专精。当基础技能树完成时就会为机甲解锁一个高级的技能树。比如使用游侠号机甲,就有队长,Longbow和士兵三个专精概念,每个专精有自身的高级技能树,包括可解锁的技能,被动和属性加成。

机甲有多个专精,以迎合不同的玩法风格。每个机甲现在都有一个强大可被自定义的圣物。

在配件系统方面:

-添加了新的Artifact系统,类似于配件。每个类型的标枪都将拥有一个独特的Artifact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Artifact将标枪进一步升级。升级后的外观将受到Artifact装配的影响

今年年初,EA和Bioware方面宣布《圣歌》将大幅度重修,本次更新仍处于“试验性阶段”。目前《圣歌》已于PC/PS4/Xbox One平台发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