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开发的MMORPG端游《ELYON》将于12月10日上线

2020-10-29 16:09:49来源:17173  

由Kakao Games负责韩国地区的发行,KRAFTON开发的MMORPG端游《ELYON》,将于12月10日上线。

发布会当天公开的《ELYON》最新宣传视频

10月28日,两家公司举办了《ELYON》的发布会。而此次发布会公开了《ELYON》相关资料和上市日等。根据此次公开的内容,《ELYON》将于12月10日上线,目前已开启预约。

同时,《ELYON》的收费制度并不是道具收费,而是买断式收费方式。也就是说,玩家要购买游戏才能体验。同时,还会出售角色装扮等并不影响角色能力值的游戏道具。而这一收费方式,和KRAFTON旗下的《绝地求生》相同。

据悉,《ELYON》将举办到12月8日为止的预约活动,推出包含游戏使用券的三种限量版预约游戏盒装版。购买者可参与12月9日开启的角色的提前创建。同时,购买高级限量游戏盒装版的玩家,还能获得游戏道具和召唤兽,坐骑等限量道具。

盒装版的价格从9900韩元到69300韩元不等(折合人民币约为59元至411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