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Epic游戏商店月活跃用户已超过6100万

2020-06-24 08:51:46来源:IT之家  

6 月 24 日消息 Epic 平台自 2018 年底上线后,其市场份额和用户量可谓是一路 “高歌猛进”,据最新数据显示,Epic 游戏商店月活跃用户已超过 6100 万,平均峰值达 1300 万,正缩小与 1 亿用户量的 Steam 平台之间的差距。

用户数量的快速增加和 Epic 平台在今年 5 月后推出的一系列免费游戏密不可分,包括《正当防卫 4》、《GTA5》、《方舟:生存进化》、《文明 6》、《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等。根据此前 Epic 负责人透露的消息,这种 “喜加一”的运营方式在未来还会持续下去。

据发现,除了免费送游戏之外,Epic 的游戏独占特点也成为玩家不得不选择其平台的重要原因之一,包括我们熟知的《堡垒之夜》、《僵尸部队 4 死亡战争》等。

标签: Epic月活跃用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