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端午大戏“梦回战国”将带你回到那个烽火连天的年代

2020-06-23 11:17:17来源:17173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逍遥情缘》的少侠们在品尝清香的粽子的同时,也别忘了这个节日背后的历史厚重感呀!伟大的诗人屈原在汨罗江投河的故事犹然在耳,要是你有穿越时空的能力,有没有办法利用你聪明的大脑帮助行将灭亡的屈原的祖国——楚国力挽狂澜呢?如今机会已经来了,《逍遥情缘》端午大戏“梦回战国”将带你回到那个烽火连天的年代,写下属于你的篇章!另外,还有多个端午节活动联袂登场,让我们在游戏中不见不散吧!

【梦回战国 力挽狂澜】

活动时间:6月24-6月30日

逍遥世界时空扰动,在九龙坡居然出现了可以通往战国时代的时空之门,活动期间少侠们只需去端午节活动使者那里领取“楚秦记”卷轴就可以开启奇妙的端午节战国之旅。

接下来,你将遇到忧国忧民的屈原,并且在他的指引之下前往楚国王庭,帮助楚王想出解除秦国威胁的良策。你究竟能不能为楚国请来强大的外援,帮助楚国从亡国的阴影下逃过一劫呢?具体情节请容我卖个关子,大伙儿还是自行体验吧,不过活动的奖励绝对丰厚就是啦!

【粽香四溢 百舸争流】

同时,经典的赛龙舟活动也将来袭,少侠需要和小伙伴们组好队伍共同参与龙舟竞赛。竞赛共有六个关卡,完成后会自动记录下你的成绩,第二天会根据成绩进行排名,给前三的少侠发放丰厚的奖励。

另外,端午节绝对少不了香气扑鼻的粽子呀!在各个活动中都会掉落制作粽子的材料,你可以用这些材料去活动NPC那里制作成各类粽子...有能增加潜力的汨罗粽子,能变身成粽子的肉粽,以及获得银币和节日积分的枣粽!每个粽子都别有风味,千万要来尝哟。

最后别忘了完成各个活动后获得的节日积分,可以用来兑换许多好用的道具,例如现实头像秀、各种粽子等等...端午时节,逍遥世界精彩纷呈,活动多多!各位少侠们赶紧整装待发,喊上小伙伴一起度过一个粽香四溢的端午节吧!

标签: 《逍遥情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