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收购游戏工作室Ready At Dawn 工作室将保持人员不变

2020-06-23 11:14:42来源:17173  

Facebook宣布收购游戏工作室 Ready At Dawn,该工作室将保持人员不变,在Oculus Studios 旗下保持独立运营。

Ready At Dawn曾开发PSP游戏《战神:奥林匹斯之链条》《战神:斯巴达之魂》、PS4游戏《教团1886》等作品。

2003年成立的Ready At Dawn,几大创始人佩西诺、维拉苏利亚、梅恩凡特均来自大名鼎鼎的暴雪与顽皮狗工作室,实力在线。

2006年推出自己第一款游戏《达斯特》便获玩家喜爱,2年内卖出230万套,成为PSP销量最高的十款游戏之一。

随后开发战神系列,推出了《战神:奥林匹斯之链》和《战神:斯巴达之魂》两款PSP超级大作。

《教团:1886》

2015年,推出PS4独占大作为玩家呈现了蒸汽朋克的维多利亚世界。

不过,该工作室最新作品与以往有极大不同,《百变球球》的发布颇具争议。

Ready at Dawn 宣布工作室已经被 Facebook 收购后表示,未来将专注于开发原创 VR 游戏。

标签: Facebook收购游戏工作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