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2020-06-12 15:26:25来源:17173  

良心回合巨制《桃花源记2》新服“凤鸣朝阳”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在桃源的传说中,每逢鸟语蝉鸣的仲夏到来,优雅的凤凰族群就步入到一年中最活跃的时节,这些仙兽被誉为太阳的化身,其所踏足之处总能繁育出一片欣欣向荣之景象。被这番祥和景象所启发,仙人们在开辟这一方新天地时,便将其命名为“凤鸣朝阳”,希望人人皆可纵横天下,开创不曾有过的鼎盛世界。

在新服开放之际,大量热闹好玩的开服活动也将随之上线,再搭配趣味的主线剧情任务,只为给拥有侠义之心的你带去新的冒险体验。

如果之前已创建完心仪的角色,便可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拨开桃源美景的山水画卷,畅享回合制战斗的成长魅力啦!

新服开启会放出大量福利,例如每日签到可获得神兽锦鲤“锦仙子”,连续登录能获得内含丹药、灵兽经验书、仙玉、改名卷等超值道具的迎新礼包。参与开服庆典活动,不断完成目标并积累任务进度,便可领取包括金票、紫装、珍惜宝石、帮贡包等大量高额度奖励,还能在这一路快速熟悉大唐生活,真所谓是一举两得呢~

此外,初入江湖的少侠还可以参与冲榜挑战,冲击战力、成就、灵兽、讨伐、战力等榜单,争夺绝版称号!并参与战力挑战活动,问鼎最强新人王。

全新喊招特效“沁凉一夏”前来提升你的颜值啦!现在使用此招便可放松身心,在椰树、海鸥、帆船这些经典海滩标签的烘托下,倾听大海的喧闹,朵朵浪花沁人心扉,在翻涌间带你邂逅心中的TA,为战斗交友增添更多时尚!

在颜值无双的良心回合力作《桃花源记2》中,快约上三五好友,邂逅可爱珍兽,创造令人羡慕的侠者传说吧!最后别忘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2端游”,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精彩资讯,将福利内容一网打尽!

 

标签: 《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