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VR口碑大作《半条命:Alyx》:今日1.4版本更新 新增了液体物理效果

2020-05-28 17:32:48来源:IT之家  

5月28日消息 V社VR口碑大作《半条命:Alyx》今日迎来1.4版本更新,新增了液体物理效果。

从官方给出的Gif动图可以看到,酒瓶中的液体栩栩如生,受重力影响的流动效果非常好。

据悉,此次更新还加入了巴西、捷克、波兰等语言字幕。并且为创意工坊加入了一些实例性地图,包括盲目僵尸、破解与碳粉谜题、可视性系统等图。

本月16日《半条命:Alyx》也进行了更新,发布了游戏的MOD工具Beta版本、开放创意工坊,玩家可以自己创建关卡、模型、纹理以及动画并上传到创意工坊。

据了解到,《半条命:Alyx》剧情发生在1代和2代之间。黑山基地事件之后,外星种族联合军把仅存的人类圈禁在城市中,对地球的铁腕控制只增不减。主角爱莉克斯·凡斯和父亲展开研究,为寻找联合军的弱点而努力。

标签: 《半条命:Alyx》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