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平台上架三款游戏的免费试玩Demo 并将于6月18日正式发售

2020-05-28 16:15:09来源:IT之家  

5月28日消息Quantic Dream三款游戏《底特律:变人》、《超凡双生》与《暴雨》三款游戏即将结束Epic商店独占,已经在Steam平台上架三款游戏的免费试玩Demo,并将于6月18日正式发售。

据获悉,原本PlayStation独占的这三款游戏针对PC平台进行了全新的优化,PC版游戏将画面提升至4K/60帧。

《暴雨》讲述了一个四天四夜的寻凶之旅,在推理与各种选择中,玩家将体验到普通人的一段扣人心弦节奏紧张的惊悚冒险。

《超凡双生》中为玩家们展现了一段神秘而又模糊的友情。玩家将与拥有灵体超能力的主角一起面对自己注定不凡的人生,通过自己的超凡之力解开自身的真相。

《底特律:变人》可以体验科学未来,在这个科学与技术无比发达的未来世界,随处可见仿生机器人,他们拥有与人类无异的外表,却只是服务人类的工具。随着经典的“智械危机”剧情设定,玩家通过自己的选择让世界接受仿生人,或者被世界抛弃。

标签: Steam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