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UU加速器联合暴雪推出《守望先锋》畅玩版/典藏版免费送活动

2020-05-28 14:18:42来源:IT之家  

5月28日消息网易UU加速器官网消息,近日网易UU加速器联合暴雪推出《守望先锋》畅玩版/典藏版免费送活动。

据了解到,官方介绍称网易UU加速器用户只需加速任意游戏达到一定时长,就可以收到《守望先锋》畅玩版/典藏版。若用户已经有了《守望先锋》则将会获得升级游戏包。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1日上午11点-6月30日下午4点

二、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内,注册过UU账号的新老用户,使用网易UU加速器加速任何游戏,累计加速时长达到24个小时以上,即可通过客户端活动页面免费兑换《守望先锋》畅玩版/典藏版。

2、活动奖品需要玩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活动页面登录/注册战网进行兑换,没有《守望先锋》的玩家将领取畅玩版,有畅玩版的玩家将升级到典藏版。

注意:本次活动仅限PC个人版可参与,赠送游戏版本也为PC(战网)版,手游/主机/Mac/网吧版等其他平台加速皆不包括在内。

标签: 《守望先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